close

49b0d3f1e7803.jpg 

片名一語雙關,是要男女堅持下去「愛到底」,
還是問句「愛,到底…?」
不可否認,除了第三段的導演我不認識以外,
其餘三個都不是專業的導演,
只是將他們寫書、寫詞的功力拍成電影罷了…
但~~國片需要有一片天,他們的努力,也希望能夠獲得國人的認同~~

在官方部落格中對第四段黃子佼執導的那段~~
很多人給的評論是「好笑…」~加上眾多偶像、名人的客串~
確實很有「看頭」~只是我覺得~~蘇有朋那段顯得有些多餘~~
此外~有拍出現代女性迷信命理的現象~~

我比較喜歡第一段~因為先看過電影簡介~
所以一開始就掉淚~
它與「生日快樂」及「ps我愛你」的感覺很像~
都是過世的愛人為了幫助另一半活下去,而做的舉動~
並不是第一段拍的特別好~~
而是…有過生離死別抑或只是失戀的男女能產生共鳴的原因罷了~~

第二段開頭的口白我也很喜歡~~果真方文山發揮寫詞功力~~
內容創意倒是普通~一般小說類都看得到~~

第三段……不知如何評論~~
不是特好~也不是很差~~就是………

最後~~
大概是黃子佼主要想要「搞笑」方式表達吧…
只是~以我的年齡~我並不覺得好笑~~
就只是……冷眼旁觀~~
導演把綜藝節目的橋段都擠到這短短半小時裡了~~

總之……
再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414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