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報紙上寫的沸沸揚揚~
這件人妻劈腿的新聞~幾乎跟阿扁的新聞並駕齊驅了…
曾經我也是美麗教主的跟隨者~
飛龍在天的連續劇迷~
黑狗兄的忠實歌迷~

但這一切~無法由外人來評斷吧…
因為還有一個苦守18年的王寶釧呀!

我很同意一位網友所寫:就像父母對犯錯的小孩一樣,永遠只能選擇原諒;
伊小姐的世界沒有掌聲,沒有可容身之處時...她還是只能選擇回家....
親情與愛情不同,親情永遠割捨不了......如果愛情沒了,只剩親情...
那要更感謝上天讓你的愛人變成永遠不會遺棄你的"親人"  !!!
~~~回家吧~~~~

在這事件中~
要說劈腿的人花心?
還是苦守的人痴情?
最終還是一句:一個願打~一個願挨~

現在的社會~道德感太強也太弱~
不能容忍別人的背叛~
卻為自己的錯誤義正言辭~

我享受過變化多端的愛情~
現在有的是安心與穩定~
對於追求愛、渴望愛的女人~穩定是一個籠牢~
尤其是對文筆絕佳~寫得一手華麗愛情文章的伊小姐~
只是…
不論是否為了愛情撞的頭破血流~世俗的眼光仍然落在那張「婚約」上~
社會的躂伐最後還是因為小孩~
這是無法忽視的~

人生只有一次~不能重來~
在分岔路上~永遠只能選擇一條路~
對了~錯了~總得繼續走下去~
能回頭嗎?誰還在呢?

我不曾劈腿花心~但曾被人如此對待~
我曾經痴心等待~但卻換得一聲活該~
所有經歷過的事~我沒有資格說後悔~
縱使~那些令我劇痛的掉眼淚~
唯一虧欠的~是我的妹妹~~~~~~~~~~~~
如果…
如果真的能重來~~我不介意我失去的那些青春~
我只要換回那一兩個月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414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